铜钱221D

文不定期更新,随时可能跑路

【凌李】立刻有的拼音

关键词:正装与满面泪痕

 @楼诚深夜60分 

(刚入坑的我,决定把第一次献给我最爱的衍生CP凌李!人物ooc注意!希望喜欢^_^)

  凌远有些不舒服地扯了扯自己的领带,今天商业聚餐,他不得不穿上正装和这群商人虚与委蛇,看着面前一张张虚伪的笑脸,他只觉得头越来越痛。拿起酒杯掩盖自己的不适,他开始不受控制的想起那张脸,仿佛这样就能让他好受一点,不知道他现在在干什么?

  李熏然下了班,开着白色奥迪回到家,坐在沙发上看着空落落的厨房,不由得想起了昨天无意中听到的那段话。当时凌远出去买东西,手机落在了家里。他的电话响个不停,看了看来电人,是韦三牛。李熏然咬了咬牙,想有可能是什么紧急事故,就把电话接了。没想到还没等他开口,那边一连串儿的话就把他弄的死机了。“喂!凌远!大事不好了!林念初回来了!”“林念初?”“是啊,你前妻啊!”什么?没等他反应过来,门口就传来了开锁的响声,他赶紧把手机递给凌远并慌慌张张地解释“对不起,我不是故……”凌远手抬了一下表示自己知道了,一个字没说就匆匆忙忙地把买来的东西放在了沙发上然后进了卧室。李熏然盯着紧闭的门,只觉得心中的涩意不断扩大……

  李熏然拿手抹了抹脸,因为这件事他一天都无法集中精神,昨天更是一夜无眠。他点开手机,一条短信正静静的躺在页面上——“我今天有约,要晚点才能回去,你自己先吃吧不用等我了。”有约,是约他那个林念初吗?李熏然恨这样想的自己,但他没办法,他控制不了。李熏然,他只能一遍遍地对自己说,你有什么资格,你只不过是他的室友罢了。就连室友这层关系,也只不过是因为他看见你胃痛的样子很可怜才勉强答应跟你同住才有的,你又有什么资格!想到这,他的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他躺在沙发上,身体朝里,把脸埋进胳膊里,哭着哭着就不小心睡了过去。凌远回到家看到了这个场景。不由地楞了一下。这孩子怎么不回屋睡,他小心翼翼地把钥匙放在桌子上,然后把李熏然翻个身准备把他抱到房间里去,没想到一翻身就看到了满面泪痕的李熏然。他吓了一跳,不知道李熏然发生了什么事,看着李熏然充满泪痕的脸,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疼痛,只感觉仿佛呼吸都染上了痛意。他不受控制地把手放在李熏然的脸上,用大拇指把他脸上的泪痕擦去。许是李熏然太过敏感,他睁开了眼,看到了凌远,以为自己在做梦,就放任自己紧紧的抱住了他。“凌远,凌远……”李熏然喊着凌远名字,用双手紧紧抱住眼前这个男人。和凌远相处的时间越长他的心就会越痛,他清楚地知道这个男人不属于自己。每一天,他看着他的脸,听着他的声音,感受着他的温柔,心中的爱意在每一分每一秒增加的同时,心里的痛意也已经快要让他不能呼吸。无数次,他差点就跑到凌远面前抱住他说我喜欢你,但他不能,他不想破坏他跟凌远的关系,他不想看到凌远同情的眼神。所以他只能也只能允许自己在梦中才可以放纵。“求你”,李熏然抱着凌远小声乞求着,“能不能让这个梦的时间做的长一点。”凌远感受到肩膀上传来的湿意,看着怀里不断发抖的身体,抬手摸了摸小孩儿的脑袋。现如今他怎么可能还不明白怀里人对他的情感。他双手放在李熏然的肩膀上,坚定的把他推开。看着面前脸上又再次充满泪水的脸,叹了口气,用嘴轻轻地把它们吻去,最后吻向了那个人的唇——“李熏然,这不是梦,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铜钱221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