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钱221D

文不定期更新,随时可能跑路

【SK】THE DREAM

深夜,本该是睡梦的时候,Krist却躺在床上,以一种全然放松的姿态玩着手机。其实他今天本是想要好好休息的,但不知为什么他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一闭眼,脑袋里就会有无数的声音冒出,男的、女的、熟悉的、不熟悉的,一道道声音掺杂在一起形成一股可怕的噪音,伴随着的还有语句的断裂和同一词的来回重复。同时一些大大小小的事件与图片会在他脑中飞速闪过,而这种情况的重复出现也让他变的越来越烦躁。就这样,在他怎么换睡姿都无果后,他只能睁开眼,用手随意地抓了一下头发打开了灯然后叹着气起身去拿放在一旁的手机。这就是为什么Krist在本该睡觉的时候却还在玩手机的原因。

他刷着Facebook上粉丝给他的留言,看到那一句句暖人心的话他内心的噪声变的越来越小。看到好玩的时候他会一边摇头一边无声的微笑。他在每个他喜欢的留言下面都点了一个赞,而看到熟悉的人给他发的消息的时候(大都都是调侃)他都毫不留情的给怼了回去。忽然他突发奇想要是自己现在直播的话会怎么样,他向那一定很好玩,但很快他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他看到了镜中自己那不忍直视的发型以及即使在淡黄色的灯光下依然十分明显的黑眼圈,是的,即使他并不是很在意他的外形(他认为自己怎样都很帅)但以这种形象去面对粉丝的话还是太过了点,他还不想看到有关他的新搞笑表情包更新。而且明天有很大的几率会面对一大堆粉丝的抱怨说自己竟然那么晚直播。想到发型他就想起了P'sing。P'sing和他截然相反,他非常在意自己的外形尤其是他的头发,这使得他总是会用手去撩弄它们不管是故
意的还是不经意的。目的就是为了保证它们是在最佳状态。他还记得他因为这件事还嘲笑了P'sing好久,而每次P'sing都会皱着眉,看着面前这个调皮的弟弟,脸上虽然写满了嫌弃与不乐意,但眼里却还是充满了Krist不能理解的包容。

想到这些,Krist的嘴角更加上扬,内心的烦躁消失的无影无踪。他忽然意识到他跟哥已经好久没见了,他指的是私下见面。记得他俩最后一次单独吃饭还是在好几个礼拜前,究竟是什么时候他跟哥越走越远了呢?他感到困惑,还有一些小小的委屈。像是要把这些困惑甩出去似的,他使劲的摇了摇头。没有再去想这个问题继续刷着下面的动态。忽然他看见一个视频,标题是你不知道的singto,出于一种好奇和不服气的心理,他点了进去。视频很短,清晰度也不是很高,最初屏幕是黑的,什么也看不清,过了几秒后一阵音乐忽然响起,伴随着人群的嘈杂和喊叫声。Krist挑起了眉毛,是夜店。等等,夜店!!他忽然反应过来,一向腼腆的哥怎么会去那种地方!Krist的脑海中对singto的印象被不断刷新,在他看来,内向的P'sing是不会去这种人群多的地方的。他看着视频里的男人手里拿着一根棒棒糖然后满是挑逗意味地把它放在嘴里,然后勾了勾手,展开一抹坏笑。视频到这就结束了,但Krist却没回过神来。他从没见过这样的singto,魅惑、迷人,身上散发着满满的男性荷尔蒙的气息,他只是勾了勾手,挑了挑眉,最后轻轻笑了一下,就把人勾的连魂都丢了,腰都不觉软了下来。简直就是妖精。看着这样的singto,Krist忽然有种强烈的想要喝水的欲望,他感觉喉咙都快冒烟了,而一股热流正往他的下腹窜去.....他赶紧关了手机,闭上眼,脑中的声音早已平息但脑海里却还在不断地回放着singto刚才的样子,在这样的状态下Krist慢慢进入了梦中,梦中他看到他正站在那家夜店里,而singto正一脸邪魅地勾手....

(此文是很早写的,所以请勿在意。发出来是为了向过去那个王八蛋的我致敬,还有我的英语作文2333)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铜钱221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