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钱221D

文不定期更新,随时可能跑路

【谭赵】霸道总裁的甜宠小娇夫

(这篇文源于我一个非常喜欢的剪辑大大十太白的《霸道总裁的甜宠小娇夫》强烈安利这个视频,真的是我看过的谭赵视频最甜的。可惜的是我的文笔连这个视频甜度的万分之一都赶不上。所以如果有大大看到我的安利,也写篇文的话,那是我的荣幸。至于名字,我还没想好-_-||,就先是这个了。等我想好了再改吧。全无无虐,养成系,治愈系,如果甜不懵你,请转视频啦。)

第一章

“他这辈子我就交给你了”谭宗明神色复杂的看着面前这个人,点了点头。看见他答应,那人终于放心,安详的闭上了眼。

今天下午他跟一家公司谈合作协议,结束后正准备离开就接到了电话。“喂,是谭先生吗,市中心发生连环车祸,这位病人的手机里只有你一个联系人,你现在能赶紧来市中心医院一趟吗”“好的,我马上赶过来”开车去医院的路上他的手有些颤抖。他跟她们已经五年没见了,自从她丈夫去世后他就再也没见过她们。她丈夫是他好友,可以说对他有知遇之恩。彼时谭宗明刚从商学院毕业,意气风发的拿着企划书去各公司却接连吃了闭门羹,正是前途迷茫的时候,是她丈夫接受了他的企划书并且带着他将他引上商业的战场,向他展示了更加广阔的市场格局。谭宗明能成为今天的商业新锐固然大部分是因为自己的缘故,但无可否认的是这也与她丈夫的引导脱不开关系。对谭宗明来说她丈夫就是他的老师。而他们一家对他来讲就是他的亲人。五年前她丈夫去世,其名下担保的产业出了问题,产业负责人毕泽宇卷款携逃导致公司破产。不幸的事一件接着一件向她们袭来。彼时的谭宗明还没有什么能力,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对母子被扫地出门。当时众人都以为她要熬不下去了,冷笑嘲讽的有,故作惋惜同情的也有。没人敢接济这对母子,社会阶层的冷漠在那时展现的淋漓尽致。当时只有谭宗明跑到她家说要接她们一起住。她拒绝了,毅然决然的带着儿子离开了这个地方。在最后一次尝试无果后谭宗明留下了自己的电话。为了防止她找不到自己,他这五年都没有换过号码。可今天,没想到再见竟然是在这种情况下。他停好车,问清病房号后走进电梯。

每上一层他的内心就越忐忑。终于十六楼到了。他冲出电梯门口,看见的景象却让他缓下脚步。一个孩子坐在病房门口,他看起来有十岁了,长着一副乖巧好看的样子,让人一看就打心里疼惜。此时他低着头,不知在想什么,谭宗明看到他的那一刻就知道他是那个孩子,是他好友唯一的孩子。他走到他面前,那个孩子抬起头看他。孩子的眼睛黝黑透亮,能够清晰地将他映进眼底,眼角红红的一片,一看就知道是哭过了。而此时眼里还有一滴泪尚未滴落,随着他抬头的动作顺着他的脸庞滑了下来。谭宗明看着那滴泪,没由得感觉那滴泪就像要滑进他的心里,心里一下子变得柔软起来。若干年后,谭宗明想到他跟赵启平的初遇仍不免有些唏嘘。或许当时的那滴泪和随之而来的心软就注定了自己这辈子只能被这小孩吃得死死的。

他还记得这个孩子的名字——启平,赵启平。“我能进去吗”谭宗明自己都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问,或许是那孩子看起来太过脆弱,他不想吓到他。又或许是因为那个孩子的姿态像极了一个骑士,一个努力保护妈妈的骑士,而他并不想打破这层‘保护’。孩子点了点头,谭宗明推开了门,再进去之前他又回头看了眼那个孩子,向他笑了一下。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49 )

© 铜钱221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