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钱221D

文不定期更新,随时可能跑路

The beginning of our love

    正午,太阳光穿透树叶落在地上,光与影的映衬,留下了一个个完美的光环,就像是最崇高的誓言。假使现在存在有心人,他一定会感叹其的非凡。而让人遗憾的是的在燥热的逼迫下,这副景色总是会时不时地被在树下快速疾走的人破坏。泰国的热使得一切都变得容易烦躁,即使是在树荫下走着,人们还是会一手拿着冷饮一脸不耐烦地走过。这时人群中的一个身影就突显了出来。那个人手里同样拿着一瓶冷饮,脸上却带着跟其他人截然不同的表情——满脸惬意的在树下走着。事实上,某人刚从教官排练中偷溜了出来,而能躲避排练使得Arthit的心情变得很好,他甚至感觉这躁热的天气都变得不再那么讨人厌了。所以这就是Arthit不渴但还是买了饮料的原因,这样做能使得他的心情变得更好!Arthit站在那拧开瓶盖喝了一小口,然后转过头看着那些新生,嘴里小声嘟哝道“这些就是新一届的学弟学妹们吧。”看着他们,Arthit忽然觉得内心充满了责任,“我会好好教导他们,把SOTUS的理念传承下去”Arthit向自己保证,然后向餐厅方向走去。
     Kongphop坐在餐厅的椅子上,出神地看着太阳在地上落下的光环。他现在的内心充满了矛盾,一边是自己的理想,一边是妈妈的期望,他到底该如何选择?正当Kongphop犹豫不决时,忽然出现的一个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学弟,入学面试啊”“是”Kong有些疑惑地看着眼前的人“嘿,那么紧张干嘛。以前我参加入学面试的时候我被问到的题是家里养了什么动物,我就回答说哦,我家养金毛。老师又继续问我你家养的狗叫什么名字啊?我就回答说叫孔雀,因为我小时候养过孔雀鱼,我的狗一头钻进去把我的孔雀鱼都给吃光了。听到我的回答老师们都笑了,然后就跟我说:好了你过了,可以去外面等了”。听到这,Kong有些不敢置信地挣大眼睛,那个人像是看出了他的惊讶就说“嗯,简单吧,所以你不用紧张,面试就是让你坚定来这里学习,高考过了就基本没问题了”Kong点了点头。面前这个奇怪的学长让他感到好奇。于是他说“那么,我能问问学长吗?你为什么会来这里学工程呢?”学弟的问题让学长不由地嘟起了嘴“就考过了啊,所以就来了。”“嗷?”“当初选志愿的时候,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感觉在哪学,学什么都一个样。”这意料之外的回答让学弟不由发问“那你不喜欢学工程吗”学长笑了笑“也不是,刚开始的时候学业很繁重,也想过退却,但慢慢就习惯了,这得益于这里的氛围”学弟有些疑惑的挑了挑眉“氛围?”“嗯,就学校的氛围,学院的氛围,老师、教授、学长、朋友他们给我很温暖的感觉,就.....我也说不清啊,就像是家吧。这些也让我明白,不管在哪里学什么,并不是哪里都一样。每个地方都会有属于它的不同之处,这取决于我们的决定。”学长的话让Kongphop陷入了沉思“所以,我来这里学工程是正确的,对吗?”“我也不知道啊,因为学来学去也有可能是我们不喜欢的,谁都不可能预知未来。但假如让我再选一次,我也会选择这里,因为我喜欢这里。”kong正要开口,一阵手机铃声忽然响起。那个穿着白衣服的学长接起电话,发出了气急败坏的声音。Kong坐在一旁,礼貌地没有出声,尽管他已经尽量避免不去听谈话的内容,一些话还是飘进了他的耳中。not、教官、练习、tum学长....接完电话后的学长显得有点慌乱,匆匆塞给学弟手中的饮料就走了。学长的话很大程度上触动了Kong的心,他开始想留下来了,因为他莫名的觉得,总有一天他会喜欢上这里。而且.....留在这里他就能再次见到这位可爱的学长了吧。kong拧开瓶盖,看到某处有着未名的水渍,鬼使神差的他不禁顺着这圈水渍喝了下去,甜甜的味道瞬间萦绕整个口腔,Kong觉得自己的心都跟着甜了起来。走了很远的Arthit忽然想起那瓶饮料他之前喝过了。他刚想回去手机就响了起来,是not来催了。算了,不管了,反正那个学弟应该不会喝的吧,毕竟男生都不大喜欢甜的东西。想通了的Arthit摇了摇头,把这件事抛之脑后,随即冲向大堂...这就是一年生与恶魔学长的爱情故事的开始....

(咳,作者日常话痨:秉着写完就要发的原则发了上来,请勿太过在意。此梗来源于My hero,里面有一个喝水梗。而我写这个是因为当我看到它时我想起了一年生。所以.....写这篇文就只是为了写间接接吻梗。)

这是一个小片段,顺便就发了上来....

    夜晚,学长学弟走在回家的路上,Kongphop看着自己最爱的学长,特别是那对红透了的耳朵,笑意越发浸染进他的眼睛。走在一旁的Arthit只感觉一道灼热的视线正紧紧盯着自己,他很想向这个0062吼过去,能不能不要再用这种眼神看我了!天知道他废了多大力气才没让自己的脸发红。拜托,他可是学长啊!怎么能只因为自己的男朋友盯着自己就脸红呢!可惜的是那对可爱的耳朵还是泄露了主人的心思。Kongphop看着这样的学长,只感觉学长怎么能这么可爱。“Arthit学长”Kongphop忽然叫住学长。“嗯?”“怎么办,我好像越来越喜欢学长了”“Kongphop!”猝不及防被撩,Arthit一脸慌乱,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看着这样的学长,Kongphop笑的更开心了,不知不觉就出现了被别人称为小狼狗般的表情“咳,话说这几天都没太阳呢”Arthit瞪了Kongphop一眼,只能赶紧换个话题。
“不啊”见学长有些疑惑地看着自己,他笑着说完了后面的话“太阳每天都在,在我的心里”。“Kongphop!”瞬间明白的Arthit已经无力吐槽,他只能疾步走开,来掩饰他那滚烫不已的脸颊,和那颗剧烈跳动着的心……

评论
热度 ( 12 )

© 铜钱221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