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钱221D

文不定期更新,随时可能跑路

【井东】谣言起于智者

人物ooc预警

故事傻白甜预警 大学AU

一发完

主要脑洞来源于何以笙箫默中的一个小片段

东东视角

     尤东东瑟瑟缩缩的在路上走着,跟个鸵鸟似的把脑袋缩的低低的,看那样子是恨不得把头直接缩进衣服里,让人认不出来的好。眼睛瞪得圆圆的,还溜溜的转着,那小样跟个刚打劫成功两个烧饼还心怯的不行的怂蛋似的。他几乎一路小跑的低头往前,冷不丁的被人拍了一下肩膀。

   “啊!!!!!!”他惨然大叫一声,头也不回的开始往前跑,奈何却被抓住了命运的....连衣帽。他跟个弱小无辜又可怜的竹鼠似的被逮了回来。尤东东回头一看,立马松了口气。他把那个抓住自己帽子的手拍开,又想接着往前跑。“尤东东,你怎么回事?”再一次被抓住帽子的尤东东o(╥﹏╥)o“班长你有什么事吗?”天知道尤东东此时最想做的事就是赶紧找个地方藏起来,离这个是非之地远远的,可奈何这位就是不肯放过他,他只能放弃挣扎,回头看着自家班长。“是这样的,就上次你参加的那个服装设计比赛得奖了,老师让我跟你说下。”换做平时的尤东东听到了这个消息他肯定能高兴得蹦起来,但此时不同往日,他只是匆匆回了一句我知道了谢谢班长就头也不回的恢复回那个鸵鸟姿势再次小跑了起来。留下班长一头雾水的看着他的背影,心想他到底是咋了。

要是尤东东能听到他内心的os,他也肯定想崩溃的大喊一声这个世界到底咋了。此时的尤东东边跑边想,要是让他知道到底是哪个杀千刀的造谣的他,他一定!一定!要用他家祖传的螳螂拳狠狠打他╭(╯^╰)╮。任何词汇都不能用来形容当他在食堂好好吃着饭的时候听到他的舍友告诉他这个爆炸性新闻时的心情。他当时的反应是毫不做作的直接把刚进口的饭给一口喷了出来,站起来大喊了一声“什么!”尤东东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刚刚他舍友说了啥?有人造谣井然,就那个他们系的高冷忧郁系草有男朋友了?而且那个男朋友就是他尤东东?舍友一看他这反应,忙把他拉下来“冷静啊东东,现在这个消息已经传开了,哥们知道你是无辜的,哥诚心劝你一句,趁她们还没来你赶紧逃命吧。”尤东东一脸欲哭无泪,心想完了,这下可是把整个设院一半的女生都得罪了,以后整个设院再无他生存之地了啊。他使劲扒拉着自己的头发想着这都什么事啊!等等,他忽然反应过来,这个消息要是让井然知道,他肯定会以为这个消息是他放的。因为这件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曾经有个女生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下场造谣自己是井然的女朋友。仗着井然平时低调不在公众面前发言就肆无忌惮,没想到那次一反常态井然直接出面了,亲口澄清了谣言。听说那个女生被打脸后自觉没脸待直接退学了。不过也有人说那个女孩是被井然逼走的,反正从那以后人们也收敛了很多,有关井然的谣言也少了。想到这,尤东东赶紧跑了出去,不行自己一定要跟他解释清楚才行。他没注意到舍友那一脸古怪的欣慰加姨母笑,东东啊,哥只能帮你到这了。加油(*╹▽╹*)

      尤东东向着他们教学楼的天台跑去,一进教学楼,他开始恢复成正常跑姿,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开始爬楼梯,他知道,现在这个点他肯定就在那里。

      爬到五楼时他已经气喘吁吁,他大口喘着气,看着这个他已经盯了一年却从没有勇气打开的门把手,慢慢拧开了它。

     今天天气很好,许是春天就是如此,阳光的温柔,微风的和煦,为站在天台的那个男人添上一层了光晕,尤东东不禁屏住呼吸,是....天使啊。男人听到门打开的声音回过头。正好与尤东东四目相对,尤东东呆呆的沉溺于对方的眼眸中,直到那个男人站在自己面前鼻息间满是对方好闻的味道时才回过神。“那个我”,尤东东有些不安的抓紧了自己的衣摆,声音涩涩的,发着颤“我叫尤东东,我知道你不认识我。我不清楚你知不知道那个谣言,就是说我是你男朋友那个。我我就想跟你说一声那个谣言不是我传的。”他从头到尾都没敢抬头再看井然一眼只是眼眶红红的看着地面一口气说完那些话。随着他最后的语音落下空气变得全然寂静。不合时宜的寂静使得他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咚咚咚,击打着他的鼓膜,这让他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尤东东,他在心里说,你可真没用,都说了叫你不要自取其辱了,你看见了吧人家井然根本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你这样直冲冲的过来给人家带来多大的困扰你知不知道。虽然这样想但心底还是有个声音小声的说道,就算这样我还是不想让他误会我啊。

     尤东东想着想着眼眶更红了,现在的他看起来就像只小兔子,整个人瑟瑟缩缩的发着抖,像是怕受到对方的责难般小心翼翼着。过了良久,还是没什么动静,尤东东小心的抬起头想看看井然的表情,却被来自头顶的暖意吓得僵住了,尤东东懵了,井然轻轻地将手搭在东东的头上,声音是止不住的温柔。“嗯我知道的,不是你干的”东东有些茫然,井然的下句话把他吓得睁大了眼睛。

“因为那个谣言是我传的。东东,我等了你那么久。你知道的,我不喜欢等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咳咳可能有井然视角,因为太忙碌很多东西都没表达,而且小学生文笔实在不好意思所以看众可能无感emm其实这篇文的井然有点黑来着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64 )

© 铜钱221D | Powered by LOFTER